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更新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10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迎宾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主持,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

    7:30升旗仪式准时举行,旗手庄严出旗,伴随着清风徐徐,旗手们齐步走上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和豪迈的校歌奏响,国旗、校旗先后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礼毕,两面旗帜在和风中高高飘扬。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作升旗仪式训话,他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全体师生要积极的精神状态落实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各项要求,熟悉记背创文应知应会知识点,为创文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高度注意岁末年初安全防范问题,不违反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共建和谐校园。三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庄严出旗

升旗仪式现场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