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宿舍大走访
更新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认真贯彻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学工部的安排部署,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2月5日开展学生宿舍大走访。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带队、学院副院长史俊友,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参加,并与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一起分成4组分头走访。

    各小组老师在走访中,每到一处都进行创文重点知识和要求的宣传,仔细查看宿舍的各个角落,包括寝室门窗和整体卫生情况、寝室用电插座等设施的规范管理,甚至小到物品工具的规范摆放对男生宿舍严禁吸烟的要求反复强调在检查中发现,女生宿舍绝大部分卫生状况良好,部分高年级男生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无序、床铺凌乱、室内空气不清新、插座满负荷使用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各队老师们在现场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对于好的方面提出表扬。学院于12月7日对存在问题突出的宿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复查走访,同时突击检查了其他宿舍,普遍情况良好,对存在的小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同学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曲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书记丁学武走访检查现场之一

学院副院长史俊友走访检查现场之一

教师分组走访检查现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