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校级文明宿舍表彰暨2018-2019学年创建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表彰在2017-2018学年中表现突出的宿舍、动员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新学年文明宿舍的创建中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理学楼①C113教室举行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校级文明宿舍表彰暨2018-2019学年创建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党总支副书记权诺诺、副院长史俊友及部分学院老师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会上,权诺诺老师宣读了学校文明宿舍表彰文件,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丁学武、史俊友以及其他三位老师分别为获得各级建“家”荣誉称号的宿舍颁奖。随后,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宿舍创建,成效显著,文明宿舍获奖数量逐年增加,在学校位列前三。希望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地投入到新一轮的文明宿舍创建中来,获得表彰的宿舍要再接再厉,保持和更上一层楼,其他宿舍更要努力向先进学习,以文明宿舍创建为契机,提高宿舍成员的综合素质,争取获得更多建“家”荣誉称号。

舒丽贞老师就本学年文明宿舍创建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对申报校级文明宿舍中的六个建“家”项目荣誉称号的要求进行详细解说,就申报的具体时间、材料要求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大会还邀请了获得3个“家”荣誉称号的宿舍代表作了创建经验交流发言,从日常创建、申报材料制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学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黄敬就日常检查中发现突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通过召开此次动员大会,让全体宿舍长更加明确创建文明宿舍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了解文明宿舍的创建方法和具体的要求,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来,促进全院文明宿舍创建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从而更好的发挥宿舍育人功能。

丁学武作动员讲话

丁学武给三“家”荣誉称号获得宿舍代表颁奖及合影

史俊友给“两”家荣誉获得代表颁奖及合影

一“家”荣誉称号获得宿舍代表合影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