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文明离校专题党课教育
更新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68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在理2-330会议室共上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主持,党总支书记丁学武同志作《勤学修德毕业季,文明离校做表率》专题报告。他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和同学们共勉,要求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做文明离校的表率,并提出七点希望和要求:以身作则,留下美丽背影;爱护公物,带走洁净记忆;奉献爱心,体会温馨瞬间;感恩师友,记录真挚情意;心系安全,共创和谐平安;饮水思源,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党员在身边”活动,把考研、求职、成长等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学弟学妹们。他希望大家在今后铭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争取成为一名深受群众爱戴和信任的优秀共产党员,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几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回顾了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细数入党以来的进步和成长,感恩学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党组织的期望,在新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扎实工作,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丁学武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