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 “师生诉离别,道珍重,共话曲师情” 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书记丁学武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缪应纯、团总支书记顾荣江、辅导员、以及来自2018届毕业生中的优秀学生、少数民族、班干部等各类代表30余人共聚一堂。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逐一话别四年的曲师情、师生谊,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就学院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后勤服务等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与老师们探讨个人发展规划。与会领导、老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提出殷切希望

    丁学武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少数民族学生就业的帮扶政策,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择业的挑战,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理念,争取实现毕业即就业。并代表学院感谢毕业生同学的积极建言,很多好的、合理化建议学院会认真加以考虑,结合实际分类落实,不断改进学院各项工作,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对2014级同学们四年来为学院、班级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离开母校后,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注重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勤奋踏实、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做一名对社会有用、为母校增光的曲师人。

 

座谈会现场

同学们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