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
更新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326日晚上9点,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以及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我院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的生活状态和思想动态,检查指导文明宿舍创建工作。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了各年级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了解2013级学生考研成绩、就业方向等情况,对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进行了排查,要求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坚决杜绝校外住宿,增强安全意识,主动及时上报安全隐患,积极落实文明宿舍创建各项要求,推进建设常态化,共同营造平安和谐宿舍环境。

    走访中还重点抽查了共产党员宿舍,检查寝室挂牌、党员亮身份开展情况,丁书记对党员宿舍中考研成绩突出、文明宿舍创建整体情况良好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希望每位党员学生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宿舍成员正能量,在文明宿舍创建中获得更多项目荣誉称号,共建文明之家。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