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学院珠江源环保协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324日晚,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珠江源环保协会在理学楼②316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协会指导教师刘开全到现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协会成员及竞选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ww.dxs518.cn版权所有

本次社团换届选举大会共分为“竞职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会上,由现任社团负责人依次对上学年的工作和活动作简要的总结。紧接着,竞聘人员从自身的优势、对所在社团各部门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在协会如何开展新的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阐述。在提问环节,选手们机智的回答得到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竞选结束后,刘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作了简要的总结,他希望新一届的协会干部积极投入协会工作,同时对本学期工作开展作出安排和部署。会后,珠江源环保协会上任会长与新任会长、副会长完成工作的交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