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文明宿舍表彰暨文明宿舍创建推进大会
更新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促进学院文明宿舍创建,3月2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①C113教室召开2016-2017上学期文明宿舍表彰暨文明宿舍创建推进大会。

会上,辅导员舒丽贞老师宣读了院级文明宿舍获奖名单,共有36间宿舍获得表彰,获得一等奖的男、女生宿舍代表分别作了创建经验交流发言。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陶光鹏对文明宿舍创建及评比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日常检查中发现突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会议重点提出了本学期文明宿舍创建的具体要求,对申报校级文明宿舍中的六个项目荣誉称号的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就申报的具体时间、材料要求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了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创建,尤其是学生干部、党员、宿舍长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班主任要高标准、严要求亲自抓创建,关注创建中的细节问题,对问题突出寝室重点督查,师生共同努力促进全院文明宿舍创建的整体水平不断提升,确保在校级文明宿舍创建中再创佳绩。

文明宿舍获奖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