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更新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8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汪帆致辞,院党总支副书记侯能邦主持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及部分教师参加典礼。
      汪帆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热烈欢迎239名新同学的到来,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强化独立意识,培养独立人格,在化环这个舞台演绎属于自己的精彩;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用四年的量变积累变成优秀的质变,走向卓越;希望同学们明白艰苦奋斗的真谛,勤奋成长成才,创造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陈益山老师在发言中对学生们提出嘱托,希望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目标,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培养良好的性格和心态,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也先后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张佳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加强各方面的锻炼争做复合型人才。李志成表示将不断努力学习探索,积极做“四有”学生,勇攀学业高峰。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语重心长的寄语同学们,要深入了解校情、院情,积极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并要求全体新生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等方面迅速转变角色,以积极、自信、阳光的心态融入学院、校园,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开学典礼最后,全体与会师生起立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5周年行默哀礼,在防空警报声中上了一堂最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全体师生起立奏国歌

院长汪帆致辞

党总支书记丁学武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老生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