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16-09-11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1日晚上7点30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级各班主任主持召开了新生入学主题班会。在各班会上,班主任对本班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师生之间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班主任重点就学校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及学院层面的相关安排进行了重点说明,就学院学生、班级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特别是对学生人身安全、宿舍安全、财产安全进行了全面宣传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各班还通过学生自荐与民主表决选举临时班委,组织教唱校歌和道德歌曲《好人就在身边》。深情的歌声将各班班会推向了融洽和谐的高潮。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师生、同学之间建立了初步的了解,为四年大学生活确定了基调,也有利于帮助新生了解校园文化,转变身份,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为促进新生的健康成长、努力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6级新生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