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积极参与联合举办曲靖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来源: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中国的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当天上午,曲靖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珠江源广场隆重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代表曲靖师范学院作为重要联合举办单位,与多家成员单位共同开展活动。

上午十点,在收看了全省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幕式直播后,副市长钟玉宣布曲靖市2021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始。按照活动安排,来自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30名学生代表和市生态环境局的职工代表共同唱响了环境日主题歌《让中国更美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环境保护最美丽的宣言。

来自我院的学生刘宇轩作为曲靖师范学院的学生代表,以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的身份进行了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发言,铿锵的誓言将环保事业应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嘱托融入了青年人的使命。学院的带队教师、全体学生还积极参与了现场签名、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圆满完成环境日宣传活动。

   近年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主动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为民办实事,以实习、党团联建、青年志愿者活动等形式深入地方开展环保相关活动,引领青年大学生争做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环境问题的监督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为保护曲靖的青山绿水、推进美丽曲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领导致辞

大学生代表刘宇轩发言

合唱《让中国更美丽》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