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集中开展宿舍走访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来源:

新年前夕,为更深入了解一年来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开展了学生宿舍走访检查工作,由学院党书记缪应纯带队、党副书记权诺诺、辅导员及各全体班主任参加,分组对我院200余间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住宿、学习、饮食等问题,与同学们交流元旦节日的安排,今年的收获新一年的计划,叮嘱学生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加强锻炼。同时老师们也检查了各寝室的卫生状况、学习氛围、违禁电器、文化建设等内容,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处理意见和建议,力求共创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以及和谐轻松的寝室氛围。

   此次走访活动既是筹划2021年学生工作的必要过程,也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学生宿舍和学生工作的一个缩影,更是拉近师生距离和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充分体现。最后,老师们也提出新年寄语,祝2021学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更大的成长和进步,也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走访学生宿舍



                                                                                                                                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宿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