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创意健身操大赛
更新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体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发展,营造青春活力永远跟党走的浓郁氛围,4月2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理一教学楼D区开展学院第二届创意健身操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悦动青春,活力无限”,参与比赛的共有17支队伍,各参赛队伍风格各异,充满活力。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各队身着统一的服装,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旋转跳跃,以娴熟有力的动作、明快灿烂的笑容舞出风采,用活力四溢的健美操向我们展示青年大学生的热情飞扬。每一支队伍的作品从动作编排到音乐选择,都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作力。

   通过这次健身操大赛,展现出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活力,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产生积极影响,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观众和评委_副本.jpg

比赛现场1_副本.jpg

比赛现场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