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专题部署近期就业工作
更新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受疫情影响,2020年就业工作面临新的形势与挑战,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就业服务工作,3月18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利用QQ视频召开2020年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就业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学武主持会议,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在会议室参会,其他教师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丁学武就做好近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落实学校网络视频招聘双选会工作要求,积极邀请用人单位参加。督促学生完成注册,及时关注平台推送的就业信息,加强求职的紧迫感和主动性。二是全体教师都应该积极围绕学生就业想办法,出实招,尤其是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应利用QQ、微信等平台做好学生网络求职的指导与服务,以主题班会、专题辅导讲座等方式疏导毕业生求职心理,提供就业技能训练知识和求职技巧。三是要严格落实就业信息统计上报要求,及时掌握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尤其要关注建档立卡及其他各类困难学生就业动向,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帮扶。

   会议强调,近期的各项就业重点工作务必要责任到人,明确推进节点,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促进全体教师担起责任行动起来,要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2020年就业工作的影响

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丁薛舞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