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山东师范大学云南华清中学到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1013日,山东师范大学云南华清中学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学校招聘负责人赵权梁老师一行主持宣讲,学院2020届毕业生14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赵老师通过PPT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背景、学校的文化以及发展现状,并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做了具体分析,分享了我校往届毕业生在该校发展情况。同时对此次校招的岗位、福利和招聘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在互动问答环节,相关负责人详细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中最关心的薪酬、工作地点、工作模式、发展规划等问题。宣讲会结束后,有100余名同学递交了求职简历,招聘负责人在当天即对简历进行的初步筛选,并于1314日两天分批举行了笔试及面试。

    通过此次招聘会的激烈竞争让同学们深刻明白要获得一份理想的职业,必须要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历,也让他们获得了有益的面试技巧。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也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主讲人宣讲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