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国家公务员考试专题讲座
更新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提高有意向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同学备考针对性,5月31日晚19:30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313组织开展了国家公务员考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公教育讲师赵率老师主讲。

讲座开始,赵老师结合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考试竞争力向同学们介绍了提前备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紧接着赵老师围绕当前国家公务员考试形势向同学们介绍了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条件、基本流程、考试时间、重要考点等重点信息。之后,赵老师选取了近两年国考中出现的经典例题的答题技巧进行了讲解分析。讲座中还插入了有奖问答环节,调动了讲座气氛。讲座最后老师列举了查看岗位过程中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意见。

通过举办讲座,让我院同学对国家公务员考试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报考积极性,掌握了有效的备考技巧,助力成功考取公职。

中公教育培训师主讲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