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3日下午,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化学化工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学院辅导员、2014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

据悉,该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回收行业第一个拥有院士工作站的高新技术企业,跟随湖南省政府牵头统一组织的招聘活动来到云南招募人才,该企业需要大量化学化工类的人才,已经在昆明各大高校完成了一轮招聘。

在招聘会上,邦普公司的工作人员首先向2014级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招聘职位,薪资待遇和长沙市政府人才引进新政,并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在宣讲会最后,有意向应聘邦普公司的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为促进我院毕业生走出去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拓宽求职视野和就业渠道。(何娇)

招聘负责人宣讲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