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6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院长成飞翔,副书记刘开全出席会议,就业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缪应纯书记对就业工作情况进一步推进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抓好就业服务,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心态和就业进展,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特别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特殊困难的毕业生毕业就业,实现就业指导工作全覆盖。

成飞翔院长指出,学院长期致力于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连续多年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面对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要更加坚定信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进毕业生就业;要积极主动收集、储备就业信息资源,提前谋划线上专场招聘;拓宽渠道就业,积极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社区、到公共服务等领域就业创业,引导学生自主择业、灵活就业。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分析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听取了各班级就业基本情况,研究了疫情条件下推进就业工作的应对措施。(文/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