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雷久艺:创业,让生命“绿”起来
更新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 来源:
 

       “如果我给你100元,你会用来做什么?”这是雷久艺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做就业指导讲座时所问到的问题,答案莫衷一是。而刚毕业三年时间的他,就与合伙人成功创办一家拥有员工126人,固定资产7000万元的环保公司,他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他所提出的问题。

用实践积淀知识

2006年,雷久艺从昭通威信来到曲靖师范学院学习,就读于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在校期间勤奋好学,尤其专注于专业实践技能的培养和提高。2009年,擅长于计算机操作的他参加了ITAT应用技能大赛获云南省一等奖并代表云南参赛并获全国三等奖。获奖的喜悦进一步增加了雷久艺对自身素质和能力提高的苛求,随后,非专业的他通过自学先后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三、四级,并成功通过CET4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