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2022 6月15日我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开全主持,参会人员有辅导员以及26名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围绕毕业生大学期间的收获、感触和对学校教学、服务管理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个人大学四年的主要收获、取得的成绩、及毕业在即所面临的诸多问题和毕业后的规划,同时,毕业生代表们对学校及学院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刘副书记及几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和整理汇总,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都能够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说实话、做实事、敢担当。”在时代的大潮中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生们送去了学院对他们的期望和关爱,让我院毕业生在毕业之际感受到了老师们给予的温暖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