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改革

学院开展“精彩一门课”系列活动(二)
更新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来源:

424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313开展“精彩一门课”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讲教师为闫宇星老师,主讲内容为“流体静力学基本方程式”。

闫宇星老师通过化工生产过程中在流体的输送、压强、流速和流量的测量等方面经常要应用流体流动的基本原理及其流动规律做引言,导出本次课题,讲解了静力学方程及伯努利方程的应用,并着重讨论了流体流动过程的基本原理及流体在管内的流动规律,运用这些原理与规律去分析和计算流体的输送问题。

课后,听评课小组成员对该次课程进行了现场评课,认为该次课程普通话标准,板书规范,内容熟悉,教态自然;但课堂氛围沉闷,应加强师生互动,吸引学生注意力。闫宇星老师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会注意改进不足之处,加强师生互动,积极活跃课堂气氛,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