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开展2020届考研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届考研动员会于1013日晚20:00在理学楼①C113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缪应纯老师主持,院长成飞翔老师及2016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从考研心理准备、院校和专业选择、学习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成飞翔老师从选择学校的注意事项谈起,到备战考研的艰辛过程,以及最终取得成功的喜悦的学生例子,分享了自己对考研的理解,引导学生对自己考研有一个明确定位并选择适合自己的考研目标学校。缪应纯老师指出学生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鼓励同学们坚定决心,拿出决战高考的态度来备考,走好自己的考研之路。

通过这次动员,使2016级备战考研的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把握学习方向,端正考研态度,坚定考研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