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组织学生到经开区一中教育见习
更新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学生的专业思想、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课外活动,达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的目的,6月17日,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2016和2017师范专业4个班级的200余名学生到曲靖市经济开发区一中进行专业见习。

见习中,经济开发区一中化学教研组的李老师给大家上了一节公开课,李老师艺术般的教学设计,温文尔雅的教态,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不知不觉中把知识传授给学生,去见习的同学被李老师潜移默化,跟随一中的学生们进行答题、解题,似乎又回到了高中课堂上。

课后,李老师还事无巨细的回答了学生们提问,对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骨干教师进行了详尽的回答,对如何快速站稳讲台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抓紧在校期间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面。

通过此次见习让同学们了解了高中的教学方法,如何进行教学设计,条理清楚、逻辑严密地把知识点以学生最容易掌握的方式传授给学生,为下一学期的校内实习和专业实习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