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更新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使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发挥更好水平,我院于3月6日在理学楼②330会议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学院副院长缪应纯、党总支副书记侯能邦到会指导2017届考研毕业生。

缪应纯针对2017年研究生报名情况、复试流程、志愿调剂、信息把握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面试技巧和调剂信息等方面,结合以往的实际案例,对复试的学校、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内容给大家做了具体指导。她建议同学们要关注考研学校复试信息的发布、资料的准备与整理,全面了解复试的内容和本专业方向的动态与进展,并提醒能调剂的同学要及时申请,不要错过机会。

侯能邦对即将进行复试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他们能坚定信念、不言放弃,坚持到最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院的良好形象带到其他高校,取得满意的复试成绩。

本次指导会旨在为目前正处于复试阶段和需要调剂的考研同学指明方向,解决研究生复试、面试、调剂等环节中的实际问题。


指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