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教学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教学

学院圆满完成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更新时间:2015-08-24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8日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二理学楼318、319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从2011级毕业生中择优推荐了21名学生进行答辩。答辩评定委员会由学院成飞翔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
    答辩过程分为学生现场宣讲、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每个答辩的同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就论文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与讨论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论文。随后各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毕业生掌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对同学们的论文及答辩过程进行了详细点评。

    此次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是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一次检阅,同时也为学院今后加强论文质量管理、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李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