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3月6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相关工作。学院副院长史俊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党委副书记刘开全及参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老师参加会议。

史俊友副院长分别从审核评估新变化、评估指标体系、审核评估程序和审核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希望各位老师竭力同心、凝聚共识,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表示全院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通过充分理解和剖析本次评估中的新变化、新要求、指标体系和评价体系,掌握评估流程和重要时间节点,理清评估中的重点任务,提前做好工作布局,持续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加深了老师们对审核评估的理解,提高了老师们对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和工作要求的认识。后续学院将深入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方针,从学院特色出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