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2023级师生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金秋的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在理学楼①C区113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交流会,对2023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主持,学院处级领导、2023级全体班主任和学院内设机构的负责人等参加。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3级各班班主任依次介绍自己,表达对同学们的期望,送上了自己的寄语,望同学们都能度过最美好的大学生活。学院领导缪应纯老师、夏书标老师和史俊友老师为2023级班主任颁发聘书,将重任和嘱托交于班主任。紧接着,学院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团委、学生事务中心、科研与实验管理中心等内设机构负责人介绍了自己以及工作职责、工作平台,并为新生开启绚烂的大学生活送上寄语。之后,为了让全体新生了解学院实验室的功能和规划,李艳芳老师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位置和大型试验仪器,以及如何有效利用实验室等,激发了同学们做好化学实验的热情。

此次交流会旨在建立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拉近师生距离,减少陌生感,让新生更快速、更有效地融入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祝愿他们在大学校园里生活更充实、学习更愉快!

为班主任发放聘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