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21年1017日下午在理学楼1-B311召开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吴发国出席大会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团委副书记和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出席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107名代表通过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曲靖师范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胜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开全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 第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文献,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祖国发展的时代洪流相融合,将个人理想同祖国、民族的前途命运有机融和在一起,积极发挥青年群体的智慧和才干,做担负时代使命、民族复兴的新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学修德,努力锤炼自己的学习能力、竞争能力和综合能力,要在重品行、重基础、重实践、重能力四个方面下功夫。努力增强自身本领,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在学校“十四五”建设和学院跨越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将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青春光彩。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协同育人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做到“围绕中心有作为、服务师生有实效、自身建设有提升”,深入青年、贴近青年,倾听呼声,维护权益,使学生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落实大会的各项决议,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不辱使命、勇挑重担,在院校发展的新征程中和中国新时代长征路上彰显青年作为,贡献青春力量!